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加快项目推进 确保建设进度

区领导赴亭江、琅岐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4-01-04 14:28: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王彦 文/图)1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林飞带队赴亭江、琅岐调研。区领导高洪霖、杨木泽、陈秋伸、游力、陈禺、林海鹰参加调研。

  林飞一行先后走访了亭江闽安村口堤外防洪、亭江闽亭片旧区改造、琅岐城开、琅岐环岛路、西部防洪堤等项目。

  调研中,林飞实地察看了各项工程的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进度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林飞表示,要在绿地等环境改造建设规划中加入部分风格建筑,将其与景观绿化统一起来,更好地体现马尾的品位特色;对亭江等地的旧屋区改造、琅岐城开项目、环岛路等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全力推进;在防洪堤等项目的建设过程中,要积极整治清除周边违法建筑。全区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和保障工程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