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闽安松门片棚户区改造抽取选号

http://www.mwnews.cn  2014-01-10 17:02: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月10日, 闽安松门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在闽安村委会举行抽取选房顺序号,松门片区共有300户被征迁户,扣除133户货币补偿,此次共有167户被征迁户参加选房,至中午12时30分左右,松门片区被征迁户抽号结束。他们将根据抽取到的选房顺序号,于回迁时挑选安置房的楼层、朝向等。

  “这次换新房,家变得更大、更宽敞,环境也更好了。”刚刚抽号结束的高先生说道。抽号现场人声鼎沸,一边被征迁户们焦急的等待着自己抽号;另一边工作人员细致、耐心的向被征迁户解释抽号程序。记者看到,被征迁户陆续走到选号箱前,伸手取出抽签号,工作人员现场大声报出所选号数。随后,选房人在选房号和登记册上分别签名。“真不错,我帮我哥哥抽到1号,我自己也抽到了32号,今天运气真好。”抽到一号的高金妹高兴的跳了起来,大家都为他抽到满意的房子道贺。

  “此次为了保证抽号的公平、公正,不仅请来公证人员、人大、镇街、社区代表等进行现场公证、监督,还邀请了群众代表全程监督抽号过程。”亭江镇党委委员林荣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