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提案全部办复

http://www.mwnews.cn  2014-01-14 21:39: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 (记者  郑婷)据统计,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135件,立案113件,作为委员来信转送有关部门研究参考和并案的22件。在立案的提案中,委员提案68件,政协各参加单位提案45件,其中: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方面的提案39件,占34.5%;文教卫体等社会事业发展方面的提案39件,占25.7%;政法统战和综合方面的提案45件,占39.8%。立案提案共交办211件次,由38个承办单位办理。截至2013年12月底,立案提案均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并答复提案者,办复率达100%,委员对提案办理的满意率从2012年的88.81%提高到93.9%。

  提案涉及加快建设马尾新城、提升城市生态化建设水平、加快社会事业发展、推进民生保障建设等方面,其中,委员十分关注马尾新城建设和产城协调发展,关于进一步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加大力度推进我区旧屋区改造等提案,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许多提案的意见和建议已被采纳并落实到区委、区政府相关决策、区域发展规划或者部门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