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区领导到马尾镇开展工作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4-02-07 19:52: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2月7日,区委书记林飞,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马尾镇调研。

  在听取马尾镇2013年工作情况汇报及2014年工作思路介绍后,林飞指出,2013年以来,马尾镇各项工作可圈可点,成绩值得肯定,但仍存在经济总量不足、城市形象建设不够等问题,希望广大干部保持干事的闯劲,敢为能为的工作作风,继续做好2014年各项工作。林飞要求,2014年马尾镇要“出形象”。要进一步改善魁岐、104国道周边等薄弱区域,使马尾镇成为能展示开发区面貌的主要城区;要抓基层打基础。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做好相关工作,着力解决村集体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引导村、镇走上富民发展道路;要聚人气,让社会事业与经济发展同步。同时要做好2013年以来重大征迁项目的扫尾工作,今年必须全面动建镇内相关安置房项目,确保百姓能早日高高兴兴住上新房。

  许毅青要求,2014年马尾镇需抓好4S店项目引入工作,规划布局,形成品牌、集群效应,促进产业发展;要加大财政支持力度,推动社会事业和经济建设;要做好福平铁路沿线规划、征迁、建设等工作。许毅青强调,马尾镇各项建设工作必须以宜居宜业为本,对历史遗留问题要重点研究解决。

  区领导沈甦、李利民、游力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