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新春座谈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4-02-13 17:51: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2月13日,我区举行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新春座谈会,邀请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谋发展。区领导张林、陈禺、江国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14年区级重点项目安排情况,与会人员高度评价了2013年马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并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同时表示,将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发挥好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马尾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林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她表示刚刚过去的2013年,全区上下务实重干、开拓进取,较好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张林希望,新的一年,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对统一战线的十大论述;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加强队伍建设;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加强民族、宗教工作;发挥侨联在对台工作中的作用。她还希望全区各界人士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等方面优势,积极参与全区工业经济、城乡建设和民生事业,破解民生和软硬环境等诸多问题,为区委科学决策提出更多具有针对性、实践性、操作性、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