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国家关工委领导来我区指导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02-26 11:18: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2月25日,国家关工委常务副会长刘峰岩率领省市关工委相关负责人来到我区指导工作并举行座谈会,会议在卧龙山庄会议室举办,我区关工委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3年我区关工委开展工作的情况、我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进校园的工作部署情况、我区扎实抓好“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会议还现场演示了我区84岁的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杜进兴老人制作的多媒体课件《我的中国梦》。

  刘峰岩副会长认真观看了课件和听取了汇报后表示,关工委的工作要紧密结合当前实际,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渗透到工作的各个环节、贯穿于青少年成长的各个阶段。要积极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引导青少年在寻梦、追梦中,努力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才。要加强中国近现代史、党的奋斗史、党的优良传统等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把握新时期青少年的特点,积极探索融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前瞻性于一体的教育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