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接地气

http://www.mwnews.cn  2014-03-12 13:58: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3月12日上午,省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宋闽旺、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张守祥带领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到我区开展调研活动,区领导林飞、吴友习、王峪、杨木泽参加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马尾新城规划馆、琅岐闽江大桥、琅岐环岛路项目现场及琅岐镇,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和运作及项目建设情况。在琅岐镇便民服务中心,督导组一行一边翻阅办事窗口的工作记录档案,一边关切询问当地百姓的劳动保障、困难补助等情况。随后,省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宋闽旺主持座谈会,听取了琅岐镇工作汇报。

  宋闽旺对我区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满意。他要求,琅岐镇要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接地气,广泛听取党员、群众包括基层干部和党组织的意见,坚决纠正“四风”,并要对此做深入的调研。宋闽旺指出,开展这项活动要有针对性,要知道“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最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以及“我们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立说立改,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多地以自我教育为主,这要求全镇上下做出系统的学习计划安排,同时要始终坚持推进活动与促进工作并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