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及机关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3-13 16:28: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文/图)3月13日,区政协党组及机关于政协四楼会议室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区政协主席施敏华,政协副主席江国强、林海鹰,政协副调研员兼秘书长陈桂清、区委第三督导组副组长郑振丰参加会议。

  会上,施敏华就区政协进一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具体部署。他要求,区政协党组及机关要提高认识,增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任务,扎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加强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坚持领导带头、配合督导工作、坚持从严落实、坚持正确导向、坚持统筹兼顾。

  区委第三督导组副组长郑振丰就区政协下一阶段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还对党组班子成员和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