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镇全面推进雁行江北岸综合整治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4-03-13 15:52: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林成文 郑涛)3月13日,记者从琅岐镇土地征收指挥部办公室获悉,琅岐镇已全面推进雁行江北岸综合整治项目摸底工作。

  为又快又好地推进征收工作,琅岐镇抽调三名班子成员及三名区下派干部分别到光明村、光辉村、星辉村、农旗村和勤耕村认真测量。此次前期摸底包括测量被征收土地的面积、清点地面物,但看似简单的工作却要面临重重的考验,该镇土地征收指挥部办公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征收土地量大,涉及的地面物种类繁多,包括房屋、机砖厂、苗圃、鱼池、大型田间灌溉系统及品目繁多且大小不一的果树等地面物,为了保障被征收户的权益,工作人员需要一一细致地清点和记录。时值梅雨季节,为完成镇里下达的任务,各包片干部见缝插针,实行“白加黑”、“五加二”的精神,积极做好前期摸底工作。截止目前,摸底登记等前期工作已基本就绪,同时被征收户也陆续开始签订补偿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