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践行群众路线优服务 调研走访企业解难题

方清海到我区走访企业实地征求基层意见和建议

http://www.mwnews.cn  2014-03-13 17:04: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3月13日,市政协主席方清海到我区走访企业践行群众路线,实地征求基层意见和建议。区领导林飞、施敏华、林海鹰参加走访活动。

  在冠城大通、冠林科技、九州通医药、飞毛腿等企业,方清海参观了解各公司的现状,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征求大家对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方清海表示,市政协将积极协调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帮助协调解决。

  方清海指出,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变革,各企业要不断研发新产品,创造高科技和高附加值的产品,要让新时代人们生活所需的一些智能化产品不断融入生活,应用于家居出行等领域。同时,企业要肩负起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地方政府部门要全力配合服务企业,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

  据悉,此次走访是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服务进企业,听意见解难题,真正体现了“识民情、接地气、优服务”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