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参观党的群众路线与作风建设主题展

http://www.mwnews.cn  2014-03-25 16:39: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3月25日,区委组织区四套班子领导和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来到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了“力量之源、胜利之本”——党的群众路线与作风建设主题展。

  讲解员对老一辈共产党人践行群众路线的生动的解说,让参观者对党的群众路线的丰富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对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的观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据了解,此次展出分为“工农运动群众路线初步探索”、“土地革命群众路线孕育雏形”、“人民战争群众路线形成完善”、“建设探索群众路线继承发展”、“改革开放群众路线创新发展”、“民族复兴优良作风聚集正能量”6个部分,展示了党的群众路线从初创形成到不断丰富发展的历史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