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打造海西一流商务综合体

EFC东部金融中心推介交流说明会在卧龙山庄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4-04-12 23:24:0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于千 文/图)4月12日,由福建金联置业有限公司举行的EFC东部金融中心推介交流说明会在马尾区卧龙山庄召开。福州市政协副主席、福州市工商联主席雷成才,福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禺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成才在讲话中介绍了马尾区在马尾新城和福州新区建设中的地位、作用,并结合自己曾在马尾区工作的经验体会,以及在马尾区成长壮大的企业实例,向参会各企业家们介绍了开发区多年形成的服务企业机制和一切为企业着想的良好的服务企业传统习惯。

  陈禺在讲话中表示,随着由单一的经济技术开发区向宜居宜业、开放现代的新城区转变,福州开发区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将扶持重点逐步转向总部经济、楼宇经济、服务贸易、服务外包、软件及信息服务、电子商务、研发创意中心、品牌营销、物流等高端产业。他代表开发区管委会和马尾区政府,欢迎企业家们到马尾投资创业。并表示相信凭借改革开放的先发优势和良好的服务机制,开发区一定会与投资马尾的企业家们一道,共同开创出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

  EFC东部金融中心董事长王小钊、市五金机电商会会长郑玉春等在会上致辞。福州市及兄弟地市有关商会负责人等一百多人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马尾新城数字规划馆,并到EFC东部金融中心建设工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EFC项目旨在打造海西一流商务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80000平方米,包括一座5000平方米的独立商业裙楼和498个停车位,以及分别为22和27层的东西两座塔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