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180路公交车“五.一”起增加班次提前运营

http://www.mwnews.cn  2014-04-28 20:53: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大桥时代”开启,来往母城区的公交上岛,本是让琅岐百姓高兴的事。但四个多月来,由于班次少、线路长、运营时间晚,180路公交车反而给居民的出行“添了堵”。4月28日,记者从马尾区公交分公司获悉,为改变岛内交通现状,该公司将从5月1日起增加一辆180路公交车,并在早间提前一小时运营,由原来的八点改为七点。

  记者了解到,在听取岛内居民的反映后,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积极与马尾区公交分公司沟通、协调。该公司董事长陈鸿平告诉记者,岛内原有180路公交车6辆,出岛公交给为当地百姓和学生的购物、出行都带来便利。针对居民提出的班次少、运营时间晚等问题,5月1日后马尾公交分公司将对此作出调整,不仅增加一辆180路公交车,还提前了运营时间。“为此,公司还在当地招收了三名公交驾驶员,以解决驾驶员无法留宿琅岐的问题,”陈鸿平表示,180路公交车双向发车时间都将调整至早七点,晚上七点结束运营。

  此外,记者获悉,在琅岐岛内运营的521、522、523路公交车于5月6日起,将原位于轮渡站点旁的起始站搬迁至红旗环岛公交总站,让居民出行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