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马尾区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暨中小学合唱比赛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4-05-28 12:54: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通讯员 黄俊 文/图)5月28日上午,“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童心向党 美丽校园 马尾区2014年庆祝“六一”表彰大会暨第22届校园艺术节中小学生合唱比赛,在马江剧院成功举办。区领导王苏闽、李贞、张麒蛰、郭龙生,镇街、区直有关部门领导,各校先进集体、表彰个人等近900人参加活动。

  表彰大会上63个先进集体,240名先进个人分别受到2013-2014学年的不同表彰;其中福州三中江滨分校少先队大队等5个集体被授予“马尾区红旗大队”称号;马尾实验小学五(3)中队等58个集体被授予“马尾区红旗中队”称号;160名少先队员被授予“马尾区优秀少先队员”称号;来自各校、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地的60名同志被授予“马尾区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20名被授予“马尾区优秀少先队志愿辅导员”称号。

  在随后举行的第22届校园艺术节中小学生合唱比赛中,来自各校的11支合唱队伍参加了角逐。其中,合唱比赛结果——福州开发区职专和福建师大二附小分别荣获中学组、小学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