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区领导调研征迁项目进展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4-06-07 20:04: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6月7日,福州市副市长、马尾区委书记林飞带队调研拆征项目进展情况。区领导沈甦、李利民、陈秋伸、游力、刘宇参加了调研。

  林飞一行先后走访了机二南面征迁项目指挥部、昭忠路拓宽项目、左沈二公祠项目、马尾大桥征迁项目指挥部、建坂村征迁指挥部。每到一处,林飞都详细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当前面临的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予以协调解决,对进度相对滞后的项目提出赶工期要求。

  在机二南面征迁项目指挥部召开的座谈会上,林飞认真听取了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征迁工作中的困难现场协调。林飞指出,由于存在许多客观因素,造成征迁工作困难重重,但目前指挥部已“安营扎寨”。同时,公安、法院等各区直部门相互协调配合,使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为下一步解决问题奠定了基础。

  林飞强调,去年马尾区各方面都取得良好的成绩,这与全区干部加班加点、坚守岗位的工作态度密不可分,希望今年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他要求,征迁过程中各部门要舍得投入人力,不断解决问题,进一步推进征迁工作;要积极践行群众路线,让群众理解征迁是为了改善居住环境,创造安居乐业的生活;要加大征迁工作宣传力度,让百姓了解并理解征迁政策;一线干部在工作中要有责任感,敢于担当,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要抓紧征迁工作进度,区法院要加快程序进行,争取月底启动拆迁执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