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区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我区召开迎接2014年省文明城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4-06-11 13:27: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记者 许琳晶 文/图)6月11日,我区召开2014年福建省文明城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关于做好迎接2014年福建省文明城区测评工作的有关情况。区领导许毅青、蓝锋、王苏闽、雷连鸣、李贞、王峪、郭龙生、江国强出席会议。

  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在会上强调, 要全天候推进文明城区创建, 而文明城区创建的关键在提升市民的文明素质,从而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他强调,创建文明城区过程中要加压奋进。文明城区创建竞争激烈,而马尾自身仍然存在不少问题和薄弱环节,全区干部要直面问题,勇担责任;要严肃纪律。把创建迎评工作与年度绩效考评、评先评优结合起来,严格执行督查纪律和奖惩措施;要强化领导,区创建办要发挥总牵头、总协调的作用,全面排查创建迎评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深入研究,提出解决对策,确保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切实落实“一把手”负总责,各部门、各街镇要将任务分解进一步具体细化,确保每个测评项目都有专人负责;要强化督导,区领导、督导组、区属媒体要不分时段、地毯式地深入到马尾大街小巷公园广场,查找不文明现象,予以通报曝光,要采取上门督办、现场督办、限期整改、书面通报等多种形式,确保督办落实到位。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闽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区迎接全省文明城区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