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马尾赛区篮球赛圆满闭幕

http://www.mwnews.cn  2014-06-10 20:46: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文/图)6月10日晚,由区文体局主办,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区少体校承办的2014年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马尾赛区)篮球赛在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当晚的决赛现场,热闹非凡,双方参赛队员们在场上快速运球、争夺篮板、配合进攻,仿佛这是一场捍卫荣誉的“战斗”,现场的氛围既紧张又活跃,每一个进球得分都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最终,在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共9天的激烈角逐,区教工委、亭江镇、罗星街道、马尾镇、琅岐镇、马尾边防大队6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一至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