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拒吸第一支烟 做不吸烟新一代

http://www.mwnews.cn  2014-06-10 15:00: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师大二附小学生有序签名

                                                                                          乌山小学儒江分校学生表达劝阻家长吸烟的方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娟 文/图)6月6日,区卫生局、区疾控中心联合罗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马尾镇卫生院针对吸烟年龄不断年轻化的特点,在我区中小学校开展了以烟草危害为主的一系列活动。

  在师大二附小,以“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为主题的签名活动吸引许多学生驻足。通过此次活动,让青年学生认识到吸烟和被动吸烟的危害,主动加入到禁烟队伍中来,为创建无烟环境、构建和谐社会发挥重要作用。

  在乌山小学儒江分校开展了一场烟草危害讲座,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林皞科长向100余名五年级学生介绍烟草对人体造成危害一般常识,以及远离二手烟的危害。提醒广大青少年和儿童一定要洁身自律,远离烟草,学会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卫生习惯,以健康的体魄面对生活和学习,并引导学生用自己的方法方式来劝导吸烟的家长戒烟,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