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警方高考日抓获四贼破多起案件

http://www.mwnews.cn  2014-06-07 21:15: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迅员 林小淋 陈清云)6月7日、8日为全国高考日,马尾警方周密部署高考安全保卫,加强治安管理,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为我区学子高考保驾护航。记者从马尾区公安局获悉,高考首日,警方经多方侦查终在马尾先后抓获了四名涉嫌盗窃的违法犯罪嫌疑人。

  6月7日上午约9时30分,参加高考保卫的民警接到群众报案:停放在马尾双协锦城附近的电动车被盗。民警陈光敬立即赶往现场侦查,并通过技术手段获取了嫌犯信息进行了全局通播。10时30分许,快安所副所长陈清云带领民警巡逻至东方名城永辉超市门口发现两名疑似人员骑着一部助力车在永辉超市门口,为免打草惊蛇,民警就近预伏守候。该两名嫌疑人母某和伍某在超市门口停留了好一会儿,见发现无法下手后就离开,民警随即跟踪侦查。在东方名城鞋城继续预伏观察的时候,两名嫌疑人母某和伍某各骑了一部电动车出来,民警们立即开车追捕,在追到宗棠路铁路桥下时,民警兵分两路,分别追捕嫌犯母某和伍某。最终,在马尾巡特警、民警的配合下,成功将其擒获。

  同日上午约11时,快安所民警陈礼荣带领保安在辖区巡逻时,刚好发现东方名城小区有两名男子正在对停放在路边的电动车撬锁进行盗窃,民警立即上前进行包抄,成功抓获了嫌疑人杨某(男,54岁,四川人)和黄某(男,47岁,四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