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江园区召开安全生产现场经验交流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6-09 15:46:50   来源:马尾新闻网讯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成辉)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园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整体提升,6月6日上午,马江园区管委会召开2014年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暨安全生产现场交流会,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区安监局领导、园区各企业分管领导和安全生产部门负责人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铝瑞闽公司领导和安环部负责人分别从领导层面和具体管理角度介绍了中铝瑞闽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主要经验做法,播放了宣传片、安全生产管理PPT演示、安全生产OA信息化建设介绍。与会各企业在会上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积极交流发言,并下车间进行现场参观。

  马江园区和区安监局负责人在会上做了讲话,要求企业重视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切实落实相关政策,加大投入,完善基础设施,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检查和监管力度,进一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