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镇召开凤窝村征地工作协调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6-10 15:24: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林成文)6月4日下午,琅岐镇党委书记余广暖在镇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凤窝村征地工作协调会,镇长吴祖万、包村领导、包村工作队、镇征收办以及凤窝村两委干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凤窝村和镇征收办负责人汇报了环岛路西北段(二期)征地工作进展情况,会议重点研究了翁氏祠堂门亭及附属楼的征收、烟台山隧道无主坟墓的安置方案等有关工作事项。余广暖肯定了近阶段凤窝村征地交地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希望凤窝村两委干部要与镇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迎难而上、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早日让村民群众感受发展的变化、享受发展的成果。他就下一阶段具体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环岛路西北段(二期)项目工程正如火如荼进行,但隧道出口涉及部分构筑物和一些零星地面物还未补偿到位,包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务必要按会议议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凤窝天后宫、翁氏祠堂门亭及附属楼等的征收搬迁工作;二是由包村领导负责在六月底之前落实无主坟墓的搬迁方案,让已故之人早日入土为安;三是在农村土地征迁工作中要特别注意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风土人情,同时也要恪尽职守地维护制度的尊严,维护国家政策的统一性和权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