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交管大队召开工程运输车 交通管理工作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6-10 15:18: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蒋津 文/图)6月9日下午,马尾交管大队召集注册或途经马尾区的工程运输车企业负责人召开工程运输车交通管理工作推进会。

  会上,陈戈副大队长通报了6月8日在江滨大道发生的一起重大交通事故情况,要求各工程运输车企业以此为鉴,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源头管理,落实“双清零”制度,即超期未年检、违法未处理要及时清零,通行路线要及时上报申批,保证运输车辆的运营资格有效;进一步制定和完善的安全责任制,企业安全责任人为交通安全管理第一责任人,各部门明确责任,各司其职;进一步加强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沟通,公安可提供相应的行政服务,共同为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保障。

  会后,工程运输车企业负责人与交管大队签订《工程运输车企业交通安全管理承诺书》,保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能,落实安全管理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制度,落实车辆安全、无隐患上路制度,落实交通违法责任人严肃处理制度。

  据了解,近期,交管大队将牵头在全区开展重点治理工程运输车超载、超速、号牌污损等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