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林飞调研文教工程建设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4-07-04 15:29: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7月4日,福州市副市长、区委书记林飞带队调研我区文教工程建设情况。区领导王苏闽、张麒蛰、林群慧参加调研活动。

  林飞一行先后走访了马尾实验小学、新建二附小、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二附小旧校区、新图书馆、亭江中心小学、亭江第二中心小学等地。每到一处,林飞都深入建设工地,边察看建设情况,边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仔细了解工程的基本情况、施工进度、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在亭江第二中心小学项目建设工地上,林飞从整体布局、外露棱角的安全处理、后期学生出行方式、学校道路等方面与代建单位及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充分沟通。他强调, 要把学校项目的推进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集中人力物力,加快进度,确保学生们9月份能搬进新教学楼上课;要认真排查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多主动汇报、主动协调,力争按照原定计划进度完成项目建设,并及时解决涉及校园周边环境以及学生出行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