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变化,在悄悄地改变生活

http://www.mwnews.cn  2014-07-25 09:57:12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记者 冯秀彬

  马尾非城非乡,行路难非一时之现状,急躁没用,发牢骚也没用,只有沉下心来,倾听民声,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一个脚印一个脚印的走下去,才能让行路不再难。然而,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区交通局以民意为工作宗旨,在公众便利出行方面做了有益的开拓。

  曾几何时,代表议案,委员建议常常成为“摆设”,解决民意的建议为千条道理,主管部门难以解决的理由有万种困难,许多问题涉及到部门利益或与己无关,以公众的借口反对公众的利益,常常把人人都想办,人人都应该办的事一拖再拖,最后不了了之。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区交通局不断推进,解决群众出行难的实践为我们建设好马尾新城提供了新的视角:不管事情多难,先做起来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