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拆除 “两违”工作持续进行

http://www.mwnews.cn  2014-08-06 11:47: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丁乾)8月6日,记者从清违办获悉,截至8月1日,各镇街根据《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清理整治的通告》文件精神,加强举措,铁腕整治“两违”。我区在全省“两违”信息系统共计上报拆除174272平方米,年度计划完成率82.99%,在市里总排名第五,五城区排名第三。其中,马尾镇拆除72453平方米,年度计划完成率94.09%; 琅岐镇拆除49285平方米,年度计划完成率69.42%;亭江镇拆除34880平方米,年度计划完成率85.07%; 罗星街道拆除17654平方米,年度计划完成率84.07%。

  (附:马尾区近期拆违情况及公布八月上旬“六先拆”对象名单)

  根据福州市治违办《关于在“百日攻坚”行动期间媒体公布“六先拆”对象的通知》(榕治违办[2014]60号)精神,为继续推进“两违”综合治理工作,巩固和扩大成果,在6月1日至9月8日“百日攻坚”行动期间,我区将每隔10日在媒体上公布“六先拆”名单,现将八月上旬“六先拆”对象名单公布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