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代表调研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08-13 13:42: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8月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甦、副主任王峪带领区人大各委、办负责人以及法制工委委员组成调研组,到区检察院就反贪污贿赂工作进行调研。

  沈甦一行先来到区检察院控告举报中心、案件管理中心、办案工作区、文化长廊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汇报。

  实地考察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区检察院党员活动室,在听取了马尾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荣关于上半年反贪污贿赂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部分调研组成员作了发言,就检察院的工作提出了各自意见和建议。

  沈甦对检察院上半年开展的反贪污贿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牢固树立法制观念,切实提高业务水平和政治素质;区检察院工作要围绕马尾新城建设,紧紧围绕和谐马尾,与区委区政府的正确决策合力,继续保持惩治贪污贿赂犯罪的高压态势,更好的为全区的和谐发展保驾护航;要通过查办案件来创造发展环境,规范法治秩序,不仅要惩治职务犯罪,还要把教育宣传工作做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检察干警的专业技能不断提升文化素养,努力打造一支善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检察队伍,将区检察院的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要进一步健全预防工作机制,从源头上防范和减少职务犯罪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