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许毅青带队到琅岐镇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4-08-22 10:20:4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8月21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带队到琅岐镇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杨木泽、陈禺参加调研活动。

  许毅青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雁行江项目建设工地、东方学院拆违现场、琅岐医院、红光村、污水处理厂、环岛路烟台山隧道等地,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在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许毅青沿着施工线路仔细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项目情况介绍,并就项目建设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建议,督促有关部门赶工期、科学施工。他强调,各职能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建设,加快推进项目进度;要想方设法化解项目前期可能存在的问题,研究策略、尽快落实;要改进干部作风,鼓足干劲,敢于担当,落实相关责任人,加快工程建设步伐;要把关乎老百姓的切身利益的惠民工程办好,让老百姓享受到更优、更舒适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