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集中销毁问题食品 保障市民“舌尖”安全

http://www.mwnews.cn  2014-10-15 11:00: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0月15日上午,我区在城市中心广场开展各类问题食品集中销毁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雷连鸣,区人大副主任王峪,区政协副主席江国强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区食品药品监管局集中销毁了5吨问题冷冻肉食、水产品、调味料、方便面等食品,并邀请辖区居民和经营户到场参加活动。

  据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林毅介绍,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自今年6月18日正式揭牌成立后,共到校园周边、中小餐馆、水产市场、月饼市场等地举行专项治理行动17项。共出动执法人员1122人次,检查食品、餐饮、药品经营户2245户次,开展食品抽样检测217批次,督促整改经营单位426家,下架23类不合格食品380多公斤,查获问题冻品4吨。林毅表示,“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和市场环境的变化,我区还将持续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制售不合格食品违法行为,进一步维护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