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林下经济种植基地

http://www.mwnews.cn  2014-11-11 08:48: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近日,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高洪霖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区福龙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林下种植基地。

  高洪霖副区长一行实地察看了该公司的玫瑰基地、铁皮石斛基地、黄精种植基地、迷迭香等种植场地,听取了福龙公司关于林下种植情况介绍以及公司目前遇到的发展问题等。

  高副区长强调,林下经济为生态、民生双赢打出了一张好牌,但是发展林下经济必须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要结合我区林地的实际情况,突出特色,科学确定发展林下经济的种类与规模,允许发展模式多样化,防止搞“一刀切”,避免盲目跟进、一哄而上。要坚持生态优先,科学利用并严格保护森林资源,确保产业发展与生态建设良性互动,绝不能因发展经济而牺牲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