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14-11-11 08:43: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徐福强)11月7日上午,马尾镇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学习宣讲会,马尾镇班子领导、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此次学习,学习会由马尾镇党委委员齐杰主持。

  在学习宣讲会上,马尾区社科联副主席、区委业余讲师团成员邓英三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主要内容的总结归纳,深刻阐述了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系统解读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他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依法治国、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十方面内容对讲话精神进行全面解读,提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要把握的三个关键词:要把握贯穿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之中的主线;要把握贯穿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之中的坐标;要把握贯穿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之中的梦想。

  此次宣讲会,旨在深化马尾镇全体干部职工对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与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对做好下一阶段马尾新城建设具有强有力的指导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