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社科联在我区开展“海丝之路”专题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4-11-27 21:48: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11月27日-28日,福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在我区开展“海丝之路与福州社科宣传工作”专题调研。27日下午召开了“海丝之路与福州社科宣传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市社科联主席林山及各县(市)区社科联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闽到会介绍了马尾区“海上丝绸之路”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社科联汇报了各地2015年“海丝之路”宣传工作思路。

  28日,社科联调研组一行前往罗星塔公园、船政博物馆、闽安古镇、东岐古码头、琅岐金牌门(甘棠港碎石处)等海丝之路遗迹相关地点进行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