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2014年我区重点项目全年投资计划超额完成

产业转型显现 社会事业投入加快 城市形象不断提升

http://www.mwnews.cn  2015-01-26 10:04: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1月26日,记者从区发改局重点办获悉,2014年,我区列入省级重点项目,市级重点项目、区级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同时超额完成年度计划投资。

  2014年,我区列入省级重点项目6项,其中计划在建项目2项,年计划投资5亿元,1-12月完成投资6.0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21.1%,已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列入市级重点项目52项,其中计划在建及新开工项目44项,年计划投资81.8亿元,1-12月完成投资101.0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23.6%,已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2014年区重点项目190项,年度计划投资136.59亿元,1-12月完成投资150.65亿元,占年计划投资的110.3%,其中,完成或超额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143项,未能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13项。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区重点办相关负责人表示,2014年我区重点项目总体进展良好、建设成效明显。全年投资计划超额完成任务,同时产业转型显现,社会事业投入加快,城市形象不断提升。一大批总部经济项目拔地而起,一批物流商贸项目落地动工建设,含旧屋区改造及安置在内的社会事业项目投入近56亿元。马尾兆科智能卡生产线项目、蓝波湾(海运总部基地)、世创国隆中心、马尾综合体育馆、青洲公交枢纽站、亭江中心小学等众多重点项目竣工。东江滨公园绿化景观改造项目、天马山休闲公园(二期)项目、104国道亭江段道路两侧绿化景观改造项目等也相继完工。 同时,我区着力解决群众反映较多的“三难”问题,全区教育、交通、医疗卫生等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