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共青团福州市马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5-01-23 17:06: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王家勋 )1月23日,共青团福州市马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卧龙山庄召开。区领导许毅青、沈甦、吴友习、郑毅、王苏闽、倪晓嵘、陈秋伸、雷连鸣、陈禺、高兆斌出席大会。团市委书记郑立敏到会指导并发表讲话。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117名优秀团员青年代表我区9156名团员青年参加大会,共商我区共青团事业发展大计。

  上午九时,共青团福州市马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对共青团福州市马尾区第九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肯定了第八次团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团今后的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严以修身、锤炼作风,勤学善思、学以致用,笃实肯干、勇于担当,投身到马尾新城建设和自贸区建设中;全区各级团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共青团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合法权益重要作用,努力开创马尾共青团事业新局面;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和指导,切实关心团员青年的成长进步,不断改善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外部环境,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支持共青团工作,为共青团开展各项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和创造有利条件。

  郑立敏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希望马尾区各级团组织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在区委和区政府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开拓的思路、更加夯实的作风,抢抓机遇、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建设宜居宜业、开放现代的马尾新城,推动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谱写更加灿烂辉煌的青春篇章。

  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福州市马尾区第九届委员会,陈艺森当选团区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