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举行“马上就办的理论与实践”专题报告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1-22 17:30: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1月22日,我区召开区委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由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党建教研部主任李新生作“马上就办的理论与实践”——区庆三十周年专题报告会。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琅岐经济区、各镇街、区直各部门等领导干部参加本次专题报告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闽主持会议。

  会上,李新生就什么是“马上就办”?“马上就办”是如何提出的?怎样才能做到“马上就办”?如何进一步深入挖掘、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的理论内涵、实践价值和时代意义等问题作了精彩而详细的阐述。近两个小时左右的会议,李新生用理论与事例相结合、纵向与横相比较的方式,深入浅出,娓娓道来,让与会者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