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2015“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2-03 14:10: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2月3日,马尾区2015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启动仪式在亭江镇亭头村正式启动。区领导王苏闽、李贞、郭龙生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为10位亭江镇特困群众赠送年货、棉被等物品。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开发区歌舞团的演员们为村民送上一场视听盛宴;亭江镇、区文体局组织了书法家为乡亲们义务书写春联。本次“三下乡”活动还开展诸多惠农服务,区卫生局、教育局、农林水局、计生局等单位提供了义诊体检和科普知识、林业科技、农业政策、渔业养殖等咨询宣传服务;与此同时,银行、移动公司、电信等企业也为村民优惠销售产品。

  “举办这样的活动很不错,不仅让村里热闹起来,同时也了解了不少惠民政策,十分有意义。”村民张贤禄说道。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三下乡”活动推动了城乡发展一体化,促进城乡共同繁荣,进一步动员了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为农民群众送去温暖、关怀、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