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武装工作总结表彰暨新年度任务部署动员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2-05 17:00: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2月5日,我区召开2014年马尾区武装工作总结表彰暨新年度任务部署动员会。区领导许毅青、郑毅、高兆斌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许毅青在会上指出,过去的一年,区人武部始终围绕“能打仗、打胜仗”这个核心,着力在“建好队伍、打好基础”上下功夫,圆满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民兵应急队伍建设、兵员征集、依法从严治军等工作都走在了警备区和全市前列。

  就今年我区武装工作,许毅青强调,要认清形势,勇于担当责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武装工作落到实处。要自觉增强“管武装、建武装”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推动我区武装工作和国防动员建设取得新成效;要正视短板,着力攻坚克难。尽早谋划大规模作战准备动员保障能力的考核验收工作,逐项逐条查找各方面的短板弱项,抓紧研究制定有针对性、实效性的措施方法,尽快弥补差距,抓紧研究制定能适应战时我区国防动员任务的指挥程序、力量编组和战时预案,做到未雨绸缪、善做善成,切实提高我区国防动员保障能力;要突出重点,狠抓工作落实。要突出民兵应急队伍建设,下大力气抓好民兵整组工作,强化巡逻执勤、反恐维稳、抢险救援、要害目标防护等专业力量建设,切实提升应对抢险救灾、紧急情况和执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各镇街党委书记作为同级武装部教导员,要切实肩负起抓好人武工作领导责任和政治责任,积极做好兵役登记、兵员征集、国防宣传等工作,确保党管武装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了上级党委扩大会主要精神;总结了2014年全区武装工作,部署了2015年全区武装工作;并表彰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