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许毅青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http://www.mwnews.cn  2015-02-18 12:50: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2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先后来到青洲公交首末站、马尾区有线电视台、胜科水务公司、马尾区永辉超市,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干部职工,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每到一处,许毅青都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良好祝愿。

  在青洲公交首末站,许毅青察看了首末站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并且详细询问了公交司机们春节期间排班,对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示肯定和赞赏。

  在区有线电视台,许毅青与春节期间仍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他指出,区有线台要结合我区实际,把镜头面向群众和一线基层,充分发挥宣传主阵地作用。

  在胜科水务公司,许毅青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的供水保障工作以及应急值班工作安排。他指出,胜科水务公司担负着全区的供水任务,希望胜科水务公司的干部职工在春节期间保障全区群众用水正常、安全,确保全区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幸福年。

  在当天的走访中,许毅青还来到马尾区永辉超市,听取超市负责人的汇报,了解超市的人流量以及供应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