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八届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03-09 15:23: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3月9日,区政协召开八届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区政协主席施敏华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吴友习,区政协领导郭龙生、江国强、林海鹰、陈桂清、郑水根,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领导雷连鸣及区政府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了区政府办理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审议召开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的决定;审议八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审议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有关文件;审议通过区政协委员调整有关事宜。

  就下一步工作,施敏华强调,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即将召开,政协各委办和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继续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开成民主团结、凝聚共识、建言献策、助力发展的大会;工作要突出重点,本次年会有届中调整任务,是年会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围绕选举将工作抓细抓实,每个环节都要有细致的准备,从委员到会情况、酝酿协商过程,包括选票印制都要有预案,政协常委要起到宣传引领的作用,确保大会圆满、顺利;要统筹安排各项筹备工作,机关工作人员要按照下发的《责任分工表》明确的任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紧张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