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资讯 >> 正文

许毅青考察广东自贸区前海蛇口片区

http://www.mwnews.cn  2015-04-23 13:07:08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通讯员 吴实勤 文/图)4月22日,福建自贸试验区揭牌的第二天,为更好地推动自贸区的建设与发展,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率区经贸局等区直单位相关人员前往深圳考察学习,并举办招商专场活动。区领导雷连鸣、刘晓东参加考察活动。

  在深圳短短不到一天时间,许毅青一行马不停蹄,走访企业、参观学习,在广东自贸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考察时,详细了解前海的产业、建设规划,机构设置等内容,实地拜访了宝能集团,与集团负责人进行深入洽谈,并热情邀请其来我区考察投资。期间许毅青一行还参加了我区昇兴集团A股首发仪式等活动。

  同日,我区在深圳举办了福州自贸区福州开发区片区招商推介会,共邀请包括宝能集团、周大生集团在内的四十多家企业参会,雷连鸣、刘晓东等区领导就福州开发区的产业导向、自贸区政策进行具体说明,并与当地企业进行了广泛交流,邀请有意向企业来区考察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