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为企业和项目落地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许毅青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5-05-31 19:58: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5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带队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住建局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许毅青先后实地察看了三环魁岐互通周边地块、大德广场金融小镇、马尾综合体育馆周边道路建设以及正荣·御品中央项目,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工程进展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许毅青要求,相关部门要协同合作,依法加大征收征拆力度。与自贸区相关的项目要快马加鞭建设,尽早出成效,为企业和项目落地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他同时指出,马尾综合体育馆周边的道路及绿化设施要尽快完成,配合做好全国首届青运会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