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自贸区金融+支持实体企业促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9-01 18:42: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9月1日,自贸区金融+支持实体企业促进会在中国银行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召开,8家银行与19家区内企业签订了总金额25亿元的授信协议。区常委、常务副区长雷连鸣、管委会副主任陆裔波参加会议。

  雷连鸣在会上表示,福州开发区目前正处在自贸区、开发区、福州新区三区叠加的机遇期,企业的发展需要金融创新的支持,特别是金融模式的创新,此次授信签约就是自贸区金融机构服务自贸区实体企业的一个良好开端,实现了“政府搭台、银行发展、企业赚钱”的多赢目标,随着多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未来还将涌现更多的创新金融服务内容以满足实体多元需求、引领开发区经济加快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