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到基层开展维稳、反恐、信访、安全工作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5-09-01 20:51: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9月1日,区委副书记李利民带队到我区各镇街(园区)开展维稳、反恐、信访、安全工作专项督查。区领导杨木泽、张发春参加检查活动。

  座谈会上,区领导一行先后听取了亭江镇、长安投资区、出口加工区、琅岐镇、琅岐经济区就安全生产、维稳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各镇街(园区)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设施和重点环节的安全责任落实情况。

  会上,李利民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认真开展安全大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及时解决,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发生;要时刻绷紧维稳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重点敏感部位、重要场所、重点目标的安全防控工作,切实消除各类涉稳隐患;要做好来访群众的答复反馈工作,及时解决、处理好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源头,维护好全区安定和谐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