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文明单位创建业务培训暨文明共建工作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9-08 19:24:2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文/图)9月8日下午,马尾区召开2015年各级文明单位(学校、村镇、社区)创建业务培训暨文明共建工作会议,邀请福州市委文明办创建处主任黄友燕到会培训辅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闽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区申报市级以上各类文明单位相关负责人及联络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苏闽充分肯定了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取得的成绩,并就新一轮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各创建单位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珍惜荣誉,讲求实效,认真扎实开展工作,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为全区文明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黄友燕主任从文明单位“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入手,对文明单位的标准和条件、怎样创建文明单位等方面内容作了全面系统阐述,对我区各级文明单位的创建有着很大的帮助。

  会议还进行了部分文明单位与社区(村居)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马尾法院与新港社区签约结对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