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第三季度消防工作联席会暨第一届青运会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5-09-23 16:13: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9月23日下午,马尾区第三季度消防工作联席会暨第一届青运会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在区委礼堂召开。区政府副调研员高兆斌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高兆斌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扎实有效地推动重点工作,确保责任目标圆满完成;二要采取超常规措施防范火灾,全力做好青运会消防安保;三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开展教育机构消防安全整治。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国几起影响较大的火灾事故基本情况和我区今年以来的火灾形势。会议还通报了我区上半年消防工作考核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