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举办机关及其直属单位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11-13 16:01:2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李硕 文/图)11月13日上午,在马尾步行街举行的机关及其直属单位无偿献血活动上,马尾区法院法警潘书炜挽起袖子加入献血队伍中,“经常献血是献爱心,同时也有利于促进新陈代谢,对身体也有益处,希望有更多的市民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中。”潘书炜说。

  当天,来自教育局、卫计局、国税局、马尾海关等20多个单位的干部职工踊跃参加了以“弘扬福建精神 捐献爱心热血”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这也是区机关单位今年举办的首场大型无偿献血活动,60多人参加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1.93万毫升。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机关各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是新形势下践行“三严三实”,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全社会作表率的具体体现,希望更多人行动起来,参与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此次活动是由福建省献血办、福州市卫计委主办,福建省血液中心、区卫计局、区委文明办、区直机关党工委、区红十字会具体承办。在活动启动仪式上,省献血办、省血液中心、市献血办、区管政办、区委宣传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干部职工共150余人参加活动,副区长张发春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