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16年教育系统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01-22 17:09: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1月20日上午,马尾区2016年教育系统工作会议在福建师大二附中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王苏闽出席并讲话。

  会上,王苏闽就全区教育系统当前、寒假期间要开展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全区教育系统要从教育改革创新、教育质量提升、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整治、校园安全等方面,加强组织管理,提升力度;同时,以中央“八项规定”为重要抓手,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担当重任,强化工作纪律,通过健全教师管理机制,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切实解决教师队伍管理、理想信念上出现的问题,在各项工作举措的实施过程中有重大推进,并取得切实成效。

  会议回顾了2015年全区教育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区教育局长曹竑代表教育局与部分学校领导签订了《安全目标管理责任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