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体育馆全民健身惠民又出新举措

寒假期间持学生证、老年证、军官证可享受工作日白天免费健身

http://www.mwnews.cn  2016-01-22 15:45: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月21日晚,记者在位于马尾区儒江西路的马尾综合体育馆看到,该馆已经面向市民开放,高规格的比赛和运动场地将让更多体育爱好者在家门口体验专业体育场馆。

  记者在马尾综合体育馆看到,体育馆设置有14片室内羽毛球场、六片室外篮球场和两片室内篮球场。其中原本为青运会篮球比赛主场馆铺上了14片高规格的羽毛球地垫,基本可以作为一个专业的羽毛球场馆供市民使用。

  据悉,体育馆在试运营期间已经吸引了部分市民前往锻炼、体验。作为运营管理方,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恰逢寒假到来,学生群体、老年人和军官可持有效证件到体育馆免费进行相关体育运动,免费时间为:1月25日至2月23日,每天上午十点至下午五点。优惠项目有:羽毛球、网球、室外篮球、门球。

  记者采访当天,恰逢寒潮来袭,但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住运动爱好者的脚步。在羽毛球馆内,一些羽毛球爱好者正大汗淋漓地挥舞着球拍。来自东北理光的职工卢星光告诉记者,早在体育馆试运营时他与公司的朋友们便提前来体验了一把,大家都对馆内的环境赞不绝口,因此在正式开馆后8名同事就一起申请了会员卡。“只要有空大家都会来运动,以前为了打球还得四处找地方,现在体育馆就在单位附近,下班后约上伙伴们一起锻炼,非常方便。”

  据了解,除了为市民提供日常健身的运动场地,马尾综合体育馆还将以高标准的全民健身服务和多元化的文体活动为目标,将体育馆打造成为集全民健身、体育赛事、文化活动、体育培训、会务展览、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馆。今年,体育馆还将自办多场参赛门槛低、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类型的比赛,并计划引进一到两场国家级赛事,尽可能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观看到高水平的体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