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将开展第六届船政文化网络知识竞赛

http://www.mwnews.cn  2016-01-22 11:52: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今年是福建船政创办15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和宣传船政文化,丰富广大网民的春节文化生活,扩大船政文化的社会影响力,我区将于1月25日至3月11日开展第六届船政文化网络知识竞赛。

  比赛期间,参赛者可通过公布在《中国船政文化网》http://czwh.org.cn/上的试题答题。参赛者凭本人身份证登陆,每人只能参与一次答题。本次知识竞赛共有300道试题,均为单项选择题。每名参赛者由电脑随机抽取50道试题进行作答。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获奖及领奖信息将于2016年3月16日公平于《中国船政文化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