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妇联开展为老年人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1-23 15:38: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1月23日,马尾区妇联举办“编织温暖 传递恒爱”为老年人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活动在马尾康乐老年公寓举行,省妇联主席吴洪芹、副主席林文秀,市妇联主席孙晓岚,区领导赵学峰、倪晓嵘、赵洵出席活动。

  区妇联此次为康乐老年公寓的137位老人送去了毛衣和棉外套、暖水袋等。此前,区妇联组织30多名巾帼志愿者集中为老人们编织毛衣,为了赶在节前为老人们织好毛衣,志愿者们放弃休息时间,不顾寒冷,日夜编织。他们的爱心行动也带动了身边的人,不少志愿者家属主动承担了家务,让妻子们有更多的时间编织毛衣。活动还邀请了台湾医学专家高嘉骏先生到场为老人们进行义诊,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区妇联主席林琳表示:“让老年人开心是我们的心愿。这次活动改变了以往送慰问品的形式,而是由织毛衣能手们亲自编织,希望这一件件充满了爱心的毛衣在寒冷的冬天为老人院添上一丝温暖。区妇联希望通过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去关爱老年人,让爱心永相传。另一方面也是本着勤俭节约的精神,传承和发扬毛衣编织的民间手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