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区领导春节前夕慰问干部职工

http://www.mwnews.cn  2016-02-06 13:36: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2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许毅青前往镇街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干部职工,道一声辛苦、说一声问候,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诚挚祝福,衷心感谢大家一年来的无私奉献。区委副书记李利民参加慰问活动。

  许毅青先后来到琅岐镇、亭江镇、罗星街道、马尾镇,与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生活工作情况和春节期间的值班情况,衷心感谢大家对城市建设、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的支持,祝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吉祥的春节,并送上了慰问金。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2月6日上午,管委会主任、区长赵学峰前往信访局、市容局、公安局和区120急救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区领导张麒蛰、张发春、高兆斌参加慰问活动。

  赵学峰来到各单位,一一与坚守岗位的职工握手并亲切交谈,询问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等情况。赵学峰衷心感谢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为马尾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所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